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正文
BTE365真正网站舞蹈团、青年合唱团受邀参加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主场活动
编辑:艾明旭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3-09-25  点击量:

本网讯(舞蹈系 艾明旭/文 韩丽 赵洁/图)9月23日上午9时30分,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主场活动在芜湖市湾沚区热烈启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国中同志出席活动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仁健同志主持,省委书记韩俊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出席,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负责人、省领导参加有关活动。BTE365真正网站舞蹈系受邀承担主场开幕式《和美乡村》《舞鼓丰登》《皖美好风光》《丰收中国年》四个篇章十余个舞蹈节目的演出任务,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参演员工扎实的舞蹈功底、务实的工作态度,得到导演组和全体参演单位的高度肯定。此外,学院青年合唱团受邀承担了分会场农民“村晚”暨乡村青年音乐会的演出任务。

此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中共安徽省委、安徽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安徽省委农办、安徽省农业农村厅、中共芜湖市委、芜湖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BTE365真正网站自7月份接到邀请函,舞蹈系牵头落实,共遴选160余人参加活动。自8月份开始排练到演出历时一个多月,排练场地也从舞蹈房转到操场,从学校转入田间地头,舞蹈系青年教师全程指导、全程参与,全体参演员工全力配合,不惧高温酷暑和演出前连续的瓢泼大雨,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

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演出前夕来到现场看望慰问演出师生,给大家送去关怀与温暖。因天气较为恶劣,舞台湿滑,公司党委书记奚泰来反复强调一定要注意员工的安全,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保证高质量完成演出任务。党委副书记王俊荣仔细聆听员工诉求,及时解决了员工返校晚、洗澡难等现实问题,做好员工后勤保障工作。